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区启动2019年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补申报工作
2019-05-10 22:29:00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做好我区高职扩招工作,我区组织前期已开展2019年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的所有高职院校进行补申报工作。

  已完成我区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含补报名考生),且符合我区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文件中规定的高职单招或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进行补申报。

  补申报的时间由各招生院校具体安排,请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向报名的考生在招生院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补申报,以免错失升学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前期已参加了高职单招或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测试的考生不能补申报同一所院校(或联盟),但可补申报其他具有高职单招或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资格的院校,即同一所院校同一类型只能报考一次;参加高职扩招补报名的考生须完成现场确认后,方可进行补申报。

  招生院校将于5月16日前对考生进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评价测试,并向考生公布测试成绩。请考生自行留意招生院校公布的测试时间,并按时参加测试。

  所有参加2019年招生院校组织的高职单招或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测试并取得相应测试成绩的考生(包括已参加了前期测试的考生),均在同一时间段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16日10:00至18日17:00。

  考生须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的“系统导航—志愿填报—2019年高职单招、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志愿填报”填报志愿。对应每个招生类型,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4所院校,对应每所院校,最多填报10个专业志愿,并可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投档录取时以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没有填报志愿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高职单招或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资格。投档模式为顺序志愿模式。

  所有测试合格的考生将按其所填报院校志愿一并投出,前期测试和补测试的考生同时按招生院校公布的录取规则排序录取。5月21日至22日进行高职单招投档录取,5月23日至24日进行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投档录取。

  5月25日10:00起,考生可凭本人高考网上报名时设置的密码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

  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5月25日10:00至26日9:00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将于5月26日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