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桂林建昌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
2019-09-06 23:0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5日上午,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桂林建昌建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签约仪式,成立广西高职首个企业全资订单班——“建昌班”。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彭红圃,副院长安仲文、吴昆,桂林建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定平,总裁周国华,总经理何红兵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彭红圃院长、雷定平董事长与“建昌班”学生代表签署三方协议。

  彭红圃院长代表学校对建昌公司热情回馈社会、助力职业教育、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彭红圃院长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年,教育,作为脱贫的五大举措之一,被赋予了重大使命,要为整个脱贫工作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多年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坚决做到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困而辍学。彭红圃院长寄语“建昌班”的同学们,要以感恩之心,发奋学习;要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和企业的热情关爱,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雷定平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经营业务、发展历程、企业管理和宗旨等方面内容,他表示,建昌公司始终秉承“源自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以助力扶贫攻坚为己任,通过发展经济、提供就业岗位、参与帮扶特困生等各项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雷定平董事长表示,建昌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建院的交流合作,以本次签约为基础,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企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实惠。

  据悉,“建昌班”为校企合作订单班,首届招生生源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精准脱贫”批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新生为主,全班100%均为贫困生、87%为特困生,由桂林建昌建设有限公司全额资助其三年学费、生活费及奖学金费用,公司计划未来三年,还将动员、联合其他企业共同举办订单班。(文/陈熙 图/陆昊辰 梁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