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医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0-09-15 11:2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下午,桂林医学院在临桂校区公共教室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勇,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马献力、李清华出席大会,各单位各部门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大会由张志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会上,抗疫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附属医院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卢青,优秀教师代表、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刘颖,优秀辅导员代表、生物技术学院金罗成,优秀服务育人奖代表、学生宿舍管理员陈金凤,学生代表、护理学院欧阳伟分别发言。他们的感人故事给人以思考,给人以激励。
  王赣华宣读总督学和教学督导组成员聘任文件,马献力、陈旭分别宣读校级、桂林市、自治区及国家级表彰决定文件。
张志勇为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张志勇到嘉宾席为学校总督学孙莉及教学督导组成员代表颁发聘书,他对督导组成员退休后仍然高度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作出贡献的精神表示诚挚感谢及崇高的敬意。
桂林医学院院长张志勇主持大会
  学校领导集体为学校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2019~2020年度优秀教师、2019~2020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2019~2020年度优秀教研室等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中涌现出的24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全程在微博、微信、哔哩哔哩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全校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观看大会、庆祝节日。线上有近6000人次收看,并纷纷留言互动,与大会现场的观众一起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祝贺点赞。
师生在线收看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最后,大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文:李丽雯 图:亓茂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