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九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广西大学举行
2020-09-28 15:18:00
广西大学

  9月23日至26日,第九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广西大学举行。全区共有70所高校的136名辅导员参加角逐,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梦娟获大赛二等奖,林学院辅导员马奕、商学院辅导员岑汉成获三等奖。

原来名称也丢了

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左二)与获奖者合影

  本次大赛由广西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广西大学)承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案例研讨两个环节,决赛包括宣讲对谈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