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须知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6-12-30

  一、报名

  新考生可通过网上或到当地自考办现场报名。一般在考试前一周到当次报考的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由各地自考办公布。准考证可长期使用。

  (一)网上报名时间不限。考生可登录“广西自考网上系统 ”( http://zxks.gxeea.cn:8080/gxzkweb/Page/Index.jsp) 报名。新考生请特别注意上传相片的质量,该相片作为毕业证相片。

  (二)现场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至24日(具体时间请注意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公告)。

  二、报考

  报考即考生选择当次要考的考试科目并交纳报考费。报名确认成功后方可报考。考生可通过网上或到当地自考办现场报考。

  (一)网上报考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至3月6日。考生可登录“广西自考网上系统”报考缴费。(注:农行自考卡不能再缴纳报考费,仅作为准考证使用)

  (二)现场报考与现场报名同步进行。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为2017年4月15日至16日。考试时间一般为150分钟,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特殊课程考试时间按当次考试有关办法执行。

  四、考场查询时间

  2017年3月20日至考试前,考生可在“广西自考网上系统”查询考点、考场和座位安排信息。

  五、成绩查询时间

  预计2017年5月12日起,考生可通过“广西自考网上系统”查询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