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全区民办教育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2020-08-28 15:54:00
民办教育管理处
  4月30日,2019年全区民办教育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了近年来我区民办教育改革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分析研判了民办教育领域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部署了下一阶段民办教育改革发展工作。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雄彪强调,要抓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对民办学校的全面领导,确保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抓办学投入,充分调动举办者加大投入的积极性,保障和完善办学条件;要抓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保障民办学校办学质量;要抓内涵发展,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要抓规范办学,全面开展民办学校规范办学防范化解风险专项行动,平稳有序推进民办教育分类管理改革;要抓监管督查,健全完善监督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
  桂林市教育局、贵港市教育局、北流市教育局、广西外国语学院、广西城市职业学院(本科)等5个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各地市教育局负责人,全区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董事长、校长以及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