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果县对114所民办幼儿园全面“体检”
2020-08-28 16:05:00
平果县教育局
  为规范办学行为,引导民办幼儿园健康有序发展,提高办园质量,2018年底以来,平果县教育局牵头成立4个评估工作组,对全县114所民办幼儿园开展年检工作。
  据了解,此次年检分自评并整改、评估组实地评估和总结认定三个阶段,对2018年该县经县教育局审批取得办学许可证的114所民办幼儿园和幼儿看护点开展检查。年检的内容主要有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园务管理及保教水平4个方面。年检方法主要采取幼儿园自评和评估组实地考评相结合的办法,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核实、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量化评分。
  为把此次年检工作做好做实,该县教育局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年检工作小组、举办了年检培训会、召开了工作布置会,对年检工作进行宣传和部署,同时要求评估组人员严格要求,实事求是地开展评估工作。据悉,此次年检工作于2019年1月底结束,根据评估结果,合格民办幼儿园(点)将得到确认继续办园。对不达标不合格的民办幼儿园(点)由该县教育局责令限期整改,待整改合格后给予重新登记。对短期内无力整改或整改后仍不合格的,特别是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取消其办园资格,收回《办学许可证》等有关证件,并进行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4841937 2020-08-28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