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届广西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广西外国语学院举行
2020-08-28 16:15:00
广西教育厅
  11月29日,2020届广西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广西外国语学院大智广场举行。来自广西、广东、湖南、四川、云南、福建、上海、山东、天津等省份,以及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的40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000多个,招聘范围主要涉及教育、文化、外贸、电子商务、旅游酒店、经济管理、证券投资、房地产、餐饮、娱乐等10多个行业领域。
  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学生处负责人等领导,在广西外国语学院副董事长黄灿博士,执行校长蒙丽珍教授,党委书记周江煜同志等陪同下,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据悉,2020届广西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西外国语学院承办。本次双选会是在广西南宁举办的一次规模大、层次高、多岗位的主要面向民办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洽谈会。
  本次双选会较往年更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独特性,呈现出几大特点:一是本次双选会充分针对广西南宁市的经济发展需求,寻找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结合点,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二是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广西多所高校毕业生参加,毕业生学历层次丰富,专业覆盖面广,能满足不同专业需求的用人单位;三是对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严格筛选和审核,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优质;四是本次双选会既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双选会平台,也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五是本次双选会是“就业指导全程化、多元化”的一次教学实践,除了参会的2020届毕业生,学校还组织了非毕业班学生到现场观摩学习,让双选会成为生动、具体、形象的就业指导大课堂;六是双选会现场采用数字化展示,对于双选会的参会人数、参会单位、简历投递情况等进行实时的数据展示,更直接、更有效的反映双选会的现场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