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广西民办教育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在西安欧亚学院成功举办
2020-08-28 16:26:00
广西教育厅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民办教育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高管理人员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18日至22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广西民办教育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在西安欧亚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各地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民办高校董事长、校长共50多人参加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李虔博士、上海市教育科学院方建锋博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李维民教授、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助理赵军镜博士等专家学者,分别作《民办教育改革发展的几点思考》、《民办教育新法新政中的瓶颈问题》、《民办教育政策走向及应对》《区域教育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与政策体系构建》等专题讲座;安排学员赴西安翻译学院、西安高新一中、西安博迪学校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培训班还进行了讨论、总结和收获分享,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学员们认为,参加培训之后,对民办教育的新法新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做好民办教育分类管理工作增强了信心。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广西民办教育管理水平,促进广西民办教育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