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与数字广西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25 17:1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8日下午,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与数字广西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广投数字经济示范基地举行。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国红、数字广西集团执行总裁唐丹众出席并见证签约。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百平、广西数广迈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彩蝶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数字广西集团云计算+AI事业群总经理金海若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国红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群建设思路、数字化建设基础,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在在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国际化交流等方面,加强资源共享,促进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唐丹众总裁表示,借助数字广西集团的产业和技术优势,以及学院优质的师生资源和科研优势,数字广西集团将积极推动与学院在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就业、科研申报、智慧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为数字广西建设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广西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签约标志着学院在数字职教领域迎来新开局,同时标志着双方在项目及技术合作,创新创业领域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为校企双方推动数字职教共商共建共享提供宝贵的经验积累。
  签约仪式结束后,广西数广迈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彩蝶、广西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韦为分别就数字经济背景下的校企合作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活动当天,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广投数字经济示范基地展厅。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国-东盟(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成立背景、中心定位、工作职责以及发展规划,通过详实的应用案例向培训班代表展示了创新中心成立一年来在工业、农业、交通、智能制造、小语种翻译、人才培养等领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和鲲鹏生态赋能行业智能化改造,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和鲲鹏生态在广西发展的工作成果。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各系部、相关部门领导及骨干教师代表,广西数广云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来源: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