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玉林师范学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人文玉师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07

  玉林师范学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人文玉师

  中国教育在线讯 (记者 洪明伟 黄丽艳 通讯员 林正柏)玉林师范学院注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人文玉师。

  重点打造东校区“十大文化景点”,即“一山三林三湖三广场”,一山即挂榜山,三林即桃花林、松树林、荔枝林,三湖即天南湖、王力湖、玉兰湖,三广场即孔子广场、育师广场、读书广场。开展“十大文化景点”诗词征集中活动,丰富景观文化内涵。以十大文化景点建设为主线和核心辐射,在校园布设文化石、名人雕像等,体现玉师大学精神与文化特色。

  评选“感动校园?青春榜样”人物,把校园文化建设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构建结合起来,在校园中倡导青年学子向先进典型学习,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建设玉林师范学院新图书馆,进一步完善新图书馆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全民阅读、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开展体育俱乐部教学,满足全校师生文化娱乐和体育建设需要。 

  办好通识教育“博雅大讲坛”,把“博雅大讲坛”打造成为玉师校园文化品牌,培养具有开阔视野和格局、批判和创造精神、文化自觉意识、全面发展的高水平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