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医科大学一附院院长曾志羽荣获全国“优秀医院院长”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23

  11月18日上午,备受医疗行业瞩目的2016年中国医院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了中国医院协会2016年优秀医院院长和突出贡献奖获奖者,来自全国的4000多位医院管理工作者参加盛会。广西医科大学一附院院长曾志羽经过协会推荐、层层选拔、社会公示等程序,当选全国优秀医院院长。

  优秀医院院长和突出贡献奖评选是经国家卫计委批准,由中国医院协会和《健康报》社共同主办的大型评比表彰活动。自200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医疗卫生行业科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新举措,树立行业领军人物典范,代表中国医院管理行业的最高荣誉。

  此次获评全国“优秀医院院长”,既是对曾志羽院长期以来为医院建设发展及助推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而给予的肯定,也是业界对一附院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