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桂林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11-23

  11月21日下午,桂林医学院在东城校区弘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黄照权,院长雷迅,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放,副院长孙莉、辛懋,总会计师李英利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孙莉就当前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通报,对各教学部门和职能部门的前期努力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近期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雷迅在会上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振作精神;二是真正理解评估意义,注重“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三是注重整体,强调细节;四是通力协作,落实到位;五是保证人员到位,信息通畅;六是排查隐患,确保安全;七是严格执行评建办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评建工作;八是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态度做好评估工作,让评估组、社会重新认识桂医,对桂医留下好印象。

  最后,黄照权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真正理解评估意义,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他希望会后各单位负责人传达并落实好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审核,真正达到以评促建目的,促进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