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12-01

  11月26日,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的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顺利举行。深圳华波美科技集团、河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桂林澳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桂林明富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校友创办或担任高管的企业参加,此次招聘岗位涵盖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会计、机械、电子通信、外语外贸等学科共计300多个岗位。

  为了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副校长詹皖生、杨杰莅临招聘会现场与校友进行深入沟通,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杰详细询问了校友企业的发展状况及用工需求,鼓励校友企业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将桂航精神和桂航人的品格发挥运用于企业发展中,为社会创造最大化的效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也到现场指导2017届毕业生进行求职。

  由于毕业生与校友企业之间怀着同一份桂航情,更容易坦诚交流达成共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毕业生对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也是格外关注。同学们一大早便热情高涨地带着自己的简历在招聘现场排起了长龙,他们仔细浏览各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信息,表现出了比以往更强烈更主动的求职愿望。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同时为校友企业和在校学子搭建了一个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使广大校友的成长及事业发展得到了更好的助力。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还将通过零距离对部分校友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回访的方式,更好地为毕业生发展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