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获评“中国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6-12-03

   中国教育在线讯(记者/黄丽艳 通讯员/张文源)12月1日,以“回响中国”为主题的2016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教育界精英、专家、学者、媒体人等600余位嘉宾共聚一堂,在场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教育上的新思路和新发展。

  此次活动腾讯将以互联网+论坛为基础,于11月6日起发动广大网友投票、媒体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对各高校独立学院网络口碑、社会媒体公信力和软硬件实力进行了对比分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师生团结一心,积极配合参与本次活动的评选。最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被评为“2016年中国综合实力独立学院”荣誉。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院长黄美发、党委副书记杨丹江应邀参加颁奖盛典。
 
 
  自建校以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以“博文约礼 敬事益谦”的校训,高度重视转型发展工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该校以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就业创业能力为目标,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屡次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数学建竞赛等赛事一等奖,获奖总数300余项;2016年获得广西高校CUBA(阳光组)冠军,参加全国总决赛;在国际赛事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如今年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中获得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该校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分别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东南亚国家等签署了合作交流项目。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好,毕业生历年就业率均在93%以上,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为国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校长黄美发教授接受访谈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校长黄美发教授在接受腾讯网采访中表示,目前高等教育正处于转型发展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独立学院要获得成功,要走特色化和差异化的发展之路。我校办学的成功归功于坚持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三个特色,该校作为快速发展中的一所独立学院,将始终围绕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内涵建设,为实现 “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终身学习、人人成才”的中国教育梦而孜孜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