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家组组长余益中研究员到桂林医学院作报告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12-08

  12月7日上午,广西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家组组长、原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原文化厅厅长余益中研究员应邀到桂林医学院,为师生作题为《当今中日经济实力对比》的形势政策报告。桂林医学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以及从事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部分领导干部、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

  余益中从独特的经济角度切入,围绕“GDP、工业、科技、海外净资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和汽车产业”六个维度,引用大量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对中国和日本的经济发展做了鲜明的对比,有力论证了中国赶超日本的事实,凸显了中国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报告深入浅出、紧跟前沿、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严密的逻辑论证,又寄托了一个教育行业的前辈对祖国教育事业的殷切希望和强烈信心。

  黄照权作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牢固树立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强烈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刻苦学习、奋发图强、脚踏实地,做一名具有远见卓识和医德高尚的大学生。教师们要充分吸收报告的丰富养分,振奋精神,增添动力,把热爱祖国、热爱教育的思想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桂医梦”、“中国梦”添砖加瓦。

  余益中研究员到桂林医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

  会场(一)

  会场(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