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自治区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到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6-12-19

  12月15日上午,以来宾市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主任樊盛承、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干部游文雁、来宾市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干部覃兴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资助办干事黄伟红一行四人组成的自治区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莅临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校区,对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贵港市教育局资助办主任周志邕陪同检查和指导。

  资助工作检查汇报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桂全主持汇报会并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检查组各位专家前来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向检查组各位专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强调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贫困生的资助工作,把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工作作为重要的全局性工作抓实抓好,并表示学院将以本次迎检为契机,虚心听取检查组各位专家意见,切实加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工作,做到精准识贫,精准资助。

  学生工作(部)处长凌燕英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向检查组介绍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工作体系和资助工作开展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成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在听取完工作汇报会后,检查组通过抽查学院2016年年度的贫困生资助材料检查材料、与学生座谈等方式,认真检查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对专家组在材料过程中提出的一些疑问,与会的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助工作人员一一做了详尽的回答。

  检查组认查检查各项资助材料

  检查结束后, 自治区资助工作检查组领导对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樊盛承主任代表检查组用“做得很好”一句话表达了对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工作的肯定,认为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成效,材料规范、完整。希望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此检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在严格要求、管理规范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推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更上一层楼。

  二校区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李丽萍、二校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中层领导、附属中职校校长助理和部分学生工作资助干部参加了此次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