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多彩艺术 魅力一中——南宁市第一中学举行2016年银冬艺术节

   南宁市第一中学    2017-01-05

  2016年12月29日晚7点20分,南宁市第一中学校园内欢声笑语、歌声阵阵、掌声雷动,南宁一中2016年银冬艺术节迎新晚会在运动场的大舞台隆重举行。作为南宁一中传统的艺术活动,迎新晚会堪称一中的“春晚”,是每一个一中人热切期盼的“饕餮盛宴”。在期盼中,这场晚会终于隆重上演。

  当校舞蹈队的舞蹈《红珊瑚》出场时,全场沸腾,在欢呼声中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Melody音乐社的古筝表演《明月几时有》《青花瓷》、新之梦广播站的配乐诗朗诵、水无月动漫社表演的舞蹈《欲于极乐净土起舞》等节目极尽社团之特色,各有千秋、精彩纷呈;葫芦丝演奏、吉他弹唱、十佳歌手表演、小品表演等节目,演员以从容自信的台风、精湛的演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此外教职工表演的《歌曲联唱》和退休教师表演的歌伴舞《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紧扣革命题材的节目,穿越时空,将观众们带到了那峥嵘的岁月;而最后动感时尚的舞蹈串烧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至此,为期一天的南宁市第一中学2016年银冬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银冬艺术节以“青春旋律你我飞翔?青春飞扬艺术奔放?青春魅力舞动校园”为主题,共分为三大类别十七个项目进行。既有精彩纷呈的“商业体验街”、“地板画”、“插花比赛”、“彩豆贴画”、“迎新晚会”、“书法比赛”等集体项目,也有轻松活泼的“校园十佳歌手表演”、“DIY手工创意大赛”、“南水北调”等展评和游园项目,吸引大批师生参与。这些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文化艺术品味,提供展示学生艺术才华的舞台,是南宁一中素质教育,审美教育、艺术教育成果的展示。

  仰望星空,让我们用文化丰富心灵;追求梦想,让艺术点亮人生。欢乐无限,青春有约,让我们相约2017年银冬艺术节!

  校舞蹈队《红珊瑚》

  钢琴独奏《The Wind Forest》

  高一(3)班舞蹈串烧

  吉他弹唱《当你老了》

  退休教师《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高手在民间——体育老师们玩转各种乐器

  黄涛校长携教师代表倾情演绎《世界反法西斯主题电影歌曲联唱》

  《风情拉丁》1

  《风情拉丁》2

  “新之梦”广播站配乐诗朗诵

  葫芦丝演奏

  《月光下的凤尾竹》

  为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点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