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艺术学院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暨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

   广西艺术学院    2017-01-20

  根据上级的安排,1月18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演出厅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暨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学校领导邓军、郑军里、禤思、赵焕春、李沛新、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出席大会,学校全体正高级职称人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的是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学校党委邓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2016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邓书记从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角度对学校领导班子工作进行总结:
  第一,聚精会神抓党建,党的建设成绩显著。一是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学校领导班子办学治校能力进一步提高;二是大力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建设成绩突出;三是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整体活力全面增强;四是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坚守正道弘扬正气;五是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校园环境风清气正;六是大力加强制度建设,依规治党与依法治校扎实推进;七是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巡视整改成效显著;八是着力抓好精准扶贫(“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工作,文化扶贫特色彰显。
  第二,攻艰克难促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学校坚持 “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学科兴校、特色优校、文化引领和教育国际化”六大战略,圆满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新增博士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成效显著,人才队伍实现强质增量,科研创作展演全面丰收,“大美广艺“建设取得新成绩,学校发展活力充足,内部治理更加完善,“幸福广艺”深入人心。
  随后,邓书记作了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干部选拔任用的基本情况,并从五个方面概括了学校干部选人用人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切实选好用好干部;二是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程序,积极推进干部公开竞聘;三是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推进干部轮岗交流;四是大力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能力和素质;五是从严管理和监督干部,防止“带病提拔”情况发生。邓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人用人工作,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作用程序,建立起一支有强烈事业心、有朝气、有能力、有奉献精神,有较强办学治校能力和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当前,学校中层领导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中层领导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邓书记报告结束后,学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和正高级职称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第二阶段举行的是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通过校领导对他们进行综合测评和处级干部相互测评的方式进行,旨在全面、客观、公正准确评价领导干部一年来的思想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工作态度、工作业绩以及廉洁从政情况,加强和改进对干部队伍的管理和监督、激励与约束,促进干部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第一阶段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第二阶段举行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

  递交测评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