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干部学习培训班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冯国忠书记作总结讲话


  赖晓桦院长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会议现场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加快学院改革发展,2月23日,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6年春季干部学习培训班,对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教育。

  上午,学院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00多人专程到南宁监狱开展了一次震撼灵魂的警示教育活动。在监狱管教干部带领下,学院领导干部排着整齐的队列参观了监狱的监区、监舍、食堂、教学楼、运动场等场所,现场了解了南宁监狱服刑人员的日常教育劳动生活。监狱的宁静整洁与黑色铁窗铁门、高墙电网所形成的鲜明对比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冲击,深深地感觉到自由是多么的可贵。尤其是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的忏悔发言,沉痛的教训、真诚的忏悔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为官从政一定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要严格要求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心存善念和责任感,增强自控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不要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走好人生每一步。

  下午,培训班围绕参观南宁监狱警示教育活动,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自己工作出发,从自己岗位出发,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管理,加快学院改革发展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群策群力,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言献策。

  在培训班上,学院院长赖晓桦传达了2017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主要工作作了周密部署。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纪律挺在前面,守纪律讲规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加快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忠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学习培训取得了预期目的,学院干部增强了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也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冯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遵纪守法,依规办事;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守纪律讲规矩,守住底线,从严从实,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创造教育教学工作新业绩,为推动学院加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