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大学代表团到访广西大学

   广西大学    2017-03-02

  2月23日,成都市市长助理、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志雄一行4人到访广西大学。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出席双方交流座谈会。广西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陪同毛志雄一行参观考察了海洋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中国—东盟研究院。

  刘正东向毛志雄一行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办学历史,着重从人事、财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内外关系处理等方面介绍广西大学教育综合改革的思路和做法。毛志雄表示,广西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文化底蕴,成都大学与广西大学同属于地方院校,有着许多共同点,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享改革发展经验,共同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教育综合改革、艺术类专业建设有关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党办校办、组织部、艺术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召开交流座谈会


  考察海洋学院


  考察新闻传播学院


  考察艺术学院


  考察中国—东盟研究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