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大会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7

  3月3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第四教学楼1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委书记刘晓红、院长彭红圃、党委副书记曾繁雄、副院长吴丹、副院长谢东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彭红圃院长总结2016年工作并部署了2017年工作。他表示,在过去一年,学院在从严治党、依法治校、综合改革,招生就业、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彭红圃强调,2017年,要继续抓好《章程》宣贯工作,完善学校的治理结构和决策机制,完成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提升依法治校水平;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建立学院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及诊断与改进工作制度,积极迎接教育厅抽样复核与专业诊改检查;做好“2017年广西高职高专招生宣传“大篷车”活动”的相关组织协调工作,当好“2017年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单独/对口招生联合测试工作”的盟主,努力完成各项招生工作任务;落实就业工作,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加强资金管理,用好管好预算内资金和预算外资金,加强预算资金使用的绩效管理,加强部门预算资金的执行进度的管理;加快新校区建设;加强鲁班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打造富有建筑院校特色的校园文化。

  彭红圃院长表示,新学期已经到来,广大教职工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上,刘晓红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17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她希望全院教职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系(部)、各部门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要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的要求,在今年做好从严治党、优化结构、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

  此外,刘晓红对2017年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2017年党建工作要抓好五个重点。一是在学习贯彻宣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下功夫;二是在全面完成教育目标和中心工作上下功夫;三是在完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四是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上下功夫;五是在落实“一岗双责”上下功夫。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大会


  党委书记刘晓红、院长彭红圃发表讲话。


  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