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及姚基金领导莅临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考察交流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    2017-03-08

  2017年3月3日,由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高级助理张中伟先生,姚基金项目主管李雪女士,姚基金项目助理马永超先生,关键之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陈娟女士,关键之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项目顾问彭青先生以及广西青少年基金会项目科科长叶航瑜先生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董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剑喜会见来宾,学工处副处长石艳芳、团委书记陈国平、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姚基金指导老师蒙柱兴参加了座谈。

  会上,李剑喜副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办学基本概况和社会实践支教工作发展情况。他指出,经过十几年改革发展,学院办学实力显著提高,发展势头迅猛,在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和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作为姚基金天等站唯一指定选派志愿者和指导教师的广西高校,在近几年的姚基金支教活动中,表现出色,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和赞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随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高级助理张中伟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展示,充分肯定了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本次来访加强了交流,深化了合作,双方将合力实现爱心事业的推动。

  会上,双方还就姚基金项目的前期筹备、项目情况和省级联赛举办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磋商。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体育馆、食堂以及学生宿舍等场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