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中医药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高校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报告会

   广西中医药大学    2017-03-08

  为了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广西中医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2017年3月8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在仙葫校区图书馆二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高校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报告会”。学校校党委书记尤剑鹏,校党委副书记董塔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连招,副校长罗伟生、吴琪俊、庞宇舟,总会计师何刚亮,副厅级调研员李培春,以及全体处级干部、纪检监察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董塔健主持。

  会上,尤剑鹏书记传达学习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召开了2017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督促高校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确保向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交出一份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合格的答卷,尤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广西中医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开展;二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三是从严从实,动真动硬,确保整改层层改到位,条条有落实。尤书记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部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塔健在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建工作自觉性,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确保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三是增强忧患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抓好党委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严肃课堂教学纪律,抓好防范宗教渗透等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上,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广西中医药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场


  签订《2017年广西中医药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