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百色学院师生代表看望刘琳、黄海秋两位同学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7-03-19


  

  3月15日,百色学院校团委组织师生代表看望了百色学院正在与病魔做斗争的材料学院刘琳同学和信息学院黄海秋同学,并把全校师生的祝福和爱心捐赠送给了两位患病的同学。

  当天上午,校团委副书记刘娟、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丽萍以及学工处、材料学院、校学生会等师生代表来到刘琳同学的住处,看望了刘琳及其家人,并向她送上了全校师生捐赠的治疗款5万余元。下午,校团委书记徐洪刚、副书记刘娟、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明裕及信息学院师生代表慰问了黄海秋同学及其家人,并赠送了全校师生捐赠的治疗款5万余元。在慰问中,师生们鼓励两位病中的同学,希望她们在学校师生的关心支持下,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的与病魔抗争,争取早日康复,在百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怀抱中继续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努力奋斗。

  刘琳和黄海秋两位同学对学校师生的支持、帮助非常感动,她们表示,自生病以来,尽管身体承受了病痛的折磨,但是老师、同学们的细心照顾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她们倍感亲切和温暖,也鼓舞了她们与疾病做斗争的信心和勇气。两位同学都乐观的表示,自己一定会保持积极的心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返校继续学习,不辜负师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

  据悉,刘琳、黄海秋两位同学自患病以来,她们的病情牵动了百色学院广大师生的心。在得知治疗需要巨额的费用后,材料学院、信息学院率先发动师生捐款救助,校团委也积极在全校范围倡议发起爱心募捐,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目前,百色学院师生为刘琳、黄海秋两位同学分别捐赠了治疗款各5万余元。百色学院师生的爱心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右江日报》、《百色早报》、百色电视台等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