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大学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启事发布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    2017-06-23

    中国教育在线从广西大学研究生院获悉,为促进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互动与交流,增强青年学生对广西大学研究生的了解和兴趣,选拔对攻读广西大学研究生有兴趣、具有培养潜质的学生,广西大学研究生院拟于2017717日至20日,在广西南宁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夏令营内容包括:知名学者讲座、博士生导师讲坛、校园科研参观、校园文化考察、南宁民俗风情考察等。同时还将安排2018级研究生推荐免试考核工作。

  招生对象

  1.招生人数:80人(含校外及校内) 

  2.选拔条件:

  (1)国内有推荐免试条件的高校三年级本科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或前五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本校同年级本专业前30% 之内; 

  (3)对攻读广西大学研究生有兴趣,有志于从事相关科研工作。

  申请流程

   ()夏令营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纸质材料申请。请有意向、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于625-712日将以下申请材料发至邮箱:liuyist@163.com

  1、《广西大学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电子文件; 

  2、本科阶段成绩单图像文件(截至申请日所能提供的成绩单,由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3、前五学期总评成绩排名证明图像文件(由所在学院出具证明); 

  4、其他证明的图像文件。 

  包括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原创性工作成果;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如社会活动等)。

  注:申请人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应保证其真实性与准确性,责任自负;申请材料不全将不予受理;所提交材料不退还。

  (二)712-16日为材料审核阶段,不再接受报名,请报名学员电话注意接收录取信息,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三)学员凭身份证和学生证报到。

  夏令营日程安排

  716——720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将为营员提供食宿(南宁地区学生不提供住宿,需要住宿需报名时注明),以及异地学校学生往返硬座火车票费用。

  报到地点:广西大学东门状元坡酒店(电话0771-57580880771-2796318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71-3232827013978176532

  E-mail12301158@qq.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