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医科大学举办2017年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及管理干部培训会

   广西医科大学    2017-07-25

  为进一步提高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及管理干部的业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交流研究生教育培养经验,7月21日全天,广西医科大学在科技楼1楼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及管理干部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吕培军教授等著名专家为参会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广西医科大学赵劲民校长,周诺副校长、赵永祥副校长,何并文副校长、莫曾南副校长出席培训会。校内外所有研究生培养单位正在指导研究生的导师,2018年新上岗导师以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共3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周诺副校长主持。

  赵劲民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北京大学专家以及与会导师、管理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本次导师培训的目的在于紧跟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步伐,全面打造一支造诣精深、德学双馨的导师队伍,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导师指导水平和整体素质,进而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他还对导师提出了坚持以生为本、注重培育创新意识、强化德育育人等要求。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导师能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和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

  随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吕培军教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一流大学医学研究生教育的创新模式和先进理念,并分享了研究生培养过程、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广西医科大学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提高导师业务能力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 

  当天下午,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黄天壬院长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研究生教育全过程培训,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流程、要求和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使参会导师对研究生培养教育过程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