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宁三中隆重举行退休教师“教育终身成就奖”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7-10-30

  2017年10月28日 恰逢重阳,上午9时,南宁三中在青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岁月如歌 真·爱不老”——“教育终身成就奖”表彰大会,隆重表彰100位离退休老教师,授予他们“‘南宁三中'教育终身成就奖'”。

 

  黄河清校长在颁奖大会上作了致辞,他总结了南宁三中近五年来砥砺奋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代表学校向所有的离退休教师表达了谢意,感激老教师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由衷的敬意。

 

  南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汪述斌在致辞中肯定了南宁三中对南宁教育事业的贡献,并感谢老教师对三中“真•爱”的付出,他与老教师们约定:“到2050年,共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颁奖大会在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南宁三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南,在新时代扛起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教师们一起共筑大国复兴的中国梦。

  南宁三中韦屏山书记、贾应锋副校长、莫怡祥副校长、蓝宇副校长、杨菲副校长、梁毅副校长全程参加了颁奖典礼,各年代校友代表、各校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

  据悉,退休老教师表彰大会只是南宁三中120周年校庆的一个组成部分,11月18日,南宁三中120周年庆典将如约而至,让我们拭目以待。(稿件来源:南宁市第三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