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召开毕业班摸底测试质量分析研讨会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7-11-11

  为了提高高考备考质量,确保下阶段高考备考工作有效推进, 2017119日上午,南宁二十四中在图书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高中毕业班摸底测试质量分析研讨会。2018届全体高三老师,黄伟强校长、李明书记等高中毕业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宋永全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2018届年级组长甘明礼老师做本次高三摸底测试数据分析。甘组长用详尽的数据分析此次测试的总体情况以及各班各学科的考试情况。甘组长的分析让我们既看到取得的成绩,也明确了存在的不足,更坚定了我们努力完成明年高考目标的信心。

  接着是由学科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分别做本次高三摸底测试学科备考经验介绍、班级管理经验介绍、反思发言。

  学校李明书记针对高三备考做“增强担当意识,责任与业务能力同样重要”的思想动员。他强调教师要有使命担当,要有不甘落后的干劲。并告诫我们青春是用来拼搏的,不努力去做事是没有机会成功的,只有做了才有机会成功。

  最后黄伟强校长作总结性发言,他首先感谢高三老师一直以来的辛劳付出;对下阶段的培优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也做了细致的安排;最后黄校长强调,心有所属则心向往之,心向往心则无往而不胜,我们要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以目标激励导向,争取2018届高考再次取得新的突破!(通讯员  宋永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