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宁市第三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南宁一中包揽男子甲组冠亚军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7-11-14

 

  男子甲组决赛精彩瞬间

   11月11日下午,由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南宁市第一中学承办的南宁市第三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南宁市第一中学两支球队包揽男子甲组冠军、亚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宁市的73支参赛队1800余名师生,分别参加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四个组别的比赛。联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20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经裁判组的公正评判,决出四个组别的前六名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南宁一中两支参赛队在赛场上顽强拼搏,默契配合,娴熟有度地运用运球、传球、过人、射门等攻防技能,以全胜战绩顺利会师男子甲组决赛。最终,南宁一中 2队夺得冠军、南宁一中1队获得亚军。

  校园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师生、家长近距离体会校园足球的激烈氛围,感受足球运动的迷人魅力,更充分发挥足球运动的育人功能,有效地提高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带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南宁一中的足球教育已颇具特色,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的又一张靓丽名片。(南宁一中:吴尚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