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园快讯|百余名梧州市中学骨干班主任到南宁外国语学校观摩学习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0

  2017年11月16日上午,“2017年“区培计划”—— 梧州市中学骨干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项目”100多名学员,来到南宁外国语学校观摩学习。

  首先学员们分成2组,在外国语学校老师的引领下,参观校园,美丽宽敞的校园,典雅的建筑风格,让学员们称赞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校道上展示的一个个关于学校德育文化、课程文化等内容的宣传展板,吸引了学员们驻足观看,学员们边看边问,认真了解学校的文化建设,在英语俱乐部里,学员们赞叹里面的布置温馨舒适,真是一个学外语的好地方;在参观无人机实验室时,学员们对无人机产生了浓厚兴趣,围着讲解员问个不停;在校园电视台,学员们都忍不住自己坐上主播台,体验一把电视台主播的滋味。

  参观校园后,学员们来到学校报告厅,参加交流研讨会。首先由南宁外国语学校韦刚副校长进行《依托文化建设 助力班级管理》的专题报告。韦副校长从班级管理的文化环境、主线设计、队伍建设、沟通误区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如何做好班级管理方面的见解;南宁外国语学校教师、自治区优秀班主任陈容娟就如何“做一个幸福快乐的班主任”的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学员们进行学习收获分享,他们表示,通过参观校园,直观感受了这里学生们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听了韦副校长的报告,收获了许多对班级管理的独到见解,深受启发;听了陈老师的报告,真切感受到一位老班主任对班主任工作的热爱,深受感动。回去后将把学习到的收获运用到工作中,使自己的班主任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观摩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唐志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