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玉林师范学院汇报“万名干部进万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玉林师范学院宣传部    2017-11-27

  11月24日上午,“万名干部进万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在玉林师范学院东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玉林市扶贫工作调研组成员,学校人事处、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人事处处长庞国萍主持。
  会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围绕该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近年来,该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脱贫工作,多次深入贫困村进行调研,并选派六名政治素质良好、能力过硬的干部进驻贫困村担任第一书记;积极举办“一户一册一卡”填写工作培训会,开展扶贫搬迁、雨露计划以及产业扶贫等扶贫政策的进村入户宣传工作,确保政策宣传动员工作落实到位;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寒暑假到贫困村开展文艺下乡活动以及义务支教活动,进一步发挥文化扶贫的力量;贯彻落实“万名干部进万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进一步推进贫困户脱贫摘帽“双认定”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组织帮扶责任人继续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开展好“五个一”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服务,让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下一步,该校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坚定贫困户脱贫的信心与决心;坚持以求真务实为导向,真抓实干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玉林市扶贫工作调研人员围绕扶贫资金使用、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等方面对学校精准扶贫工作档案材料进行了督导检查,并与帮扶人进行了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