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03-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大会议精神,3月20日下午,根据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各党支部对开好本次大会高度重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做好了组织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谈心谈话等工作,每一位党员分别从政治意识、执行纪律、品德行为、发挥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和党员互评。通过民主评议党员,实现了查找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使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得到增强。
  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李明同志参加了初中支部会议并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同志们在会上发言针对性强,勇于剖析自己,对个人问题不回避,不避重就轻,不文过饰非,敢于主动承担责任,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高的目的。他强调,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的党员在教师队伍中处于中流砥柱的作用,在各个方面都能先锋引领。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全力以赴,努力提升党员团队的专业技术水平,打造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卓越善成”的党建品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应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要有跨越、赶超新高度的信心和勇气,在现有的成绩之上有新的追求和奋斗目标,形成新的发展动能;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把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发展的蓝图变为现实。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全体党员同心同德,立足本职工作,抓党建、提作风、保质量,不断巩固党建工作成果,努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者:吴志成 编辑:谭智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