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中医药大学召开2018年人才工作会议

       2018-05-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8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人才工作会议在仙葫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尤剑鹏,校长唐农,校党委副书记庞宇舟,副校长吴琪俊、冷静、戴铭、覃裕旺,纪委书记韦雪芳,总会计师何刚亮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处级干部、校本部正科级干部、附属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批“岐黄工程”高层次人才团队培育项目组成员、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教师代表等近3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庞宇舟主持。

  尤剑鹏在会上作《解放思想 凝聚共识 努力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专题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广西中医药大学人才队伍建设的成就和经验,分析了学校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对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广西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把“人才强校”战略列为今后五年要实施的“三大战略”之一,明确把“实施一流师资建设工程,汇聚整合高端优秀人才”列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中要完成的“十大工程”之一。他强调,2018年广西中医药大学的人才工作将按照“完善机制,内培外引,重点突破”原则,重点推进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组建机构,落实责任,扎实推进人才工作;二是加强内培,提升质量,通过启动“岐黄工程”高层次人才团队培育项目,加大高水平创新团队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加大在职教职工培养力度等,进一步提高人才队伍整体水平;三是扩大引进,优化结构,通过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启动学校“岐黄工程”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项目、利用自治区层面的相关政策引进省级高层次人才团队等途径广招英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四是完善机制,激发活力,通过建立、完善学校的人才评价与管理机制,激发学校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尤剑鹏要求,全校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升人才工作水平,打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会上,唐农宣读了学校第一批“岐黄工程”高层次人才团队培育项目名单,并与团队负责人签订了合同。

  高层次人才代表林江教授、第一批“岐黄工程”高层次人才团队培育项目负责人代表胡跃强教授分别在会上发言。

  

  尤剑鹏书记作报告

  

  唐农校长与团队负责人签约

  

  庞宇舟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通讯员:何世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