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21个由专尖优特教师牵头的“优秀人才工作室”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5-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文/姚鲲鹏  图/朱敬民、劳思)2018年5月8日上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300会议室举行首批“优秀人才工作室”授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朱伟才、校长石令明、副厅级调研员张翔、校党委副书记阳旭、总会计师冉福松出席。优秀人才工作室主持人、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党委组织部、教务与实训管理处、科技开发处和教职工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部分优秀人才工作室成员代表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上,张翔宣读了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批准成立2018年优秀人才工作室的决定》。根据决定,批准成立鞠红霞名师工作室等21个“优秀人才工作室”,其中2016年经自治区人社厅批准成立的甘达淅自治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自然列入学校“优秀人才工作室”。石令明为该校首批“优秀人才工作室”一一授牌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冉福松代表柳州市总工会将“2017年柳州市先模创新工作室”的荣誉牌匾授予甘达淅工作室。
  这21个工作室,是学校为着力培养高端人才队伍而搭建的一个人才孵化平台。接过“优秀人才工作室”的牌匾,不仅意味着对责任的承诺,更让大家感受到肩上的重担。工作室主持人代表向小汉教授在发言时表示绝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与重托,将以工作室为载体,立足本职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忠诚履行人才工作室职责,圆满达成工作室各项建设目标和任务。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文勇代表“优秀人才工作室”所在的部门表态,将以博士、教授、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为新的契机,牢固树立名师造就名校的理念,为有创新精神的教师们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用实践培养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使柳职成为人才勇于创新的热土。
  朱伟才对该校首批优秀人才工作室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指出学校成立优秀人才工作室的目的就是以工作室为载体,在教学名师、技能大师和优秀教师的主持下,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专业引领作用,加快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为把柳职建成特色鲜明高职名校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他还勉励大家要积极开展高质量的教育科学研究,开发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广教育教学成果。工作室主持人要努力成为全校教师学习的标杆,辐射、引领工作室乃至全校教师共同进步;工作室成员要把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当作崇高的事业和追求,提高师德修养和文化素养,努力成为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的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
  我校举行优秀人才工作室授牌仪式

校党委书记朱伟才出席仪式

校长石令明出席仪式

副厅级调研员张翔教授宣读有关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阳旭主持仪式



校长石令明给优秀人才工作室授牌

学校工会主席冉福松给甘达淅颁发柳州市总工会授予的牌匾

二级学院领导代表发言

优秀人才工作室代表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