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组织航模队精英参加南宁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大赛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6-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普及航模知识,提高学生的创新知识,团队合作能力及动手实践能力,由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南宁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比赛,于2018年6月2日上午在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组织32名航模队精英参加本次比赛。

  此前,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航模队师生们利用每天午休和周末时间,有针对性的组织队员们开展了集中的训练,让学生熟悉每架飞机性能,掌握各类模型飞行技巧。训练期间,大家更是白天顶着烈日,晚上总结反思,研究比赛策略,充分展示了二十四中航模队精诚合作、相互鼓励、克服困难、努力拼搏的风采,体现了团队的智慧和凝聚力。

  航模队日常训练

  此次航模比赛,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参赛项目共有八项,分别为弹射飞机竞时赛,橡筋动力滑翔竞时赛,电动自由飞竞时赛,线操纵飞机计时赛,无人机穿越赛,遥控四轴飞行器竞时赛,手掷飞机直线距离赛,仿真飞机航母着舰积分赛。队员们在辅导老师的有序组织下,带着精心组装的航模器材去到赛场,按比赛规则有序展开。一架架腾空而起的飞机盘旋上升,队友们都争着让自己的模型飞机能在空中停留时间长一些再长一些;或屏息凝神的看着自己的飞机能更加完美的越过障碍。在阵阵喝彩和助威声中,各项比赛圆满结束。大家手中持着一架架小小的模型飞机,放飞心中一个个大大的梦想。

  辅导老师和参赛队员风采

  二十四中航模队师生全体队员合影

  二十四中校园梧桐宣传部部分成员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二十四中航模队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也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和参加科普活动,激发大家探索科学知识的兴趣,提升科学素养的同时,放飞自己的航天梦!

来源: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