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年砺剑今日擂响出征战鼓|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高考壮行”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6-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三年砺剑今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凯歌旋。6月6日,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1天,南宁二十四中学高三年级精心策划了“高考壮行”活动,为高三学子鼓劲,为高考壮威。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高三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一起擂响了高三师生出征的战鼓。

  带着梦想与拼搏,勇士即将出征。黄伟强校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到高三年级各班做高考壮行动员讲话。黄伟强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高三师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肯定了三年来大家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今天来到班上就做两件事情,一是全体领导班子给大伙儿送礼物,二是在高考来临之前,给大家做动员讲话。”黄校长话音一落,全体班子成员便从袋子里拿出香蕉发给同学们,整个班级的氛围立刻活跃了起来。

  “同学们觉得香蕉像什么呢?”“像月亮。”“像打钩。”同学们各抒己见。黄校长肯定了同学们的想法:“香蕉像月亮,洒满了光辉,其实香蕉也像打钩,预示正确,就好比明天同学们高考每一题都答对!”同学们不由得鼓起掌来拍手叫好。

  黄校长还把香蕉比作竖起的大拇指——寓意着出彩,并希望同学们明天的高考能独占鳌头。黄伟强校长还分享了秀才赶考的故事,激励同学们要用积极、自信、健康、阳光的心态去面对高考。

  最后,黄伟强校长和同学们共同高呼壮行口号:“做得全会、蒙的全对;谁与争锋、二十四中!”

 

  “本科全部拿下,一本不在话下!”……黄伟强校长送出的祝福鼓舞着高三学子在火热六月蟾宫折桂,凯旋而归,再创二十四中辉煌!

  黄伟强送出的寄语:

  校园新气象,花果飘香呈吉祥;

  师生共拼搏,喜迎佳绩铸辉煌;

  学校党总支部李明书记也送上了祝福:“考好考坏,老师依然爱你们!”

  此次“高考壮行”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南宁二十四中全体高三学子的士气,激起了他们为高考冲刺的昂扬斗志,振奋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再创辉煌的决心。

  来源:南宁二十四中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