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举办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7-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9日晚,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在田径场举行“不忘初心·扬帆远航”初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典礼上,黄伟强校长作了题为“不负韶华,筑梦远方”的毕业致辞,并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典礼现场,播放了展现各班同学成长纪录VCR,全体师生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青春活力的劲歌热舞,有旋律优美的吉他弹唱,有慷慨激昂的教师合唱,还有催人泪下的毕业宣誓……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同学们和各位家长的热烈掌声。活动的最后,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典礼参演人员高唱《歌唱祖国》,台下全体师生、家长亦热情高歌,仿佛歌的海洋,掀起了典礼高潮。

南宁二十四中教师们和全体典礼参演人员高歌《歌唱祖国》 
南宁二十四中九年级全体教师节目表演《明天会更好》
南宁二十四中初中毕业典礼现场
 
  此次典礼活动,不仅让南宁二十四中初三学子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也让他们升华了对母校的情感。同学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即将奔赴高中学习和生活,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通讯员:吴志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