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柳铁职院承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男子高职高专组全国总决赛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7-09

  (通讯员 韦联想 蒋家斌)7月8日下午,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男子高职高专组全国总决赛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新疆、甘肃、海南、广西等16所院校的16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将在该校进行48场比赛。
大足联赛开幕现场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舞龙舞狮表演作为首秀节目为开幕仪式营造喜庆热烈的氛围。音乐响起,只见一条赤色长龙在场上翻腾起舞,他们穿着艳丽的龙装,手舞长龙、穿梭前进,气势涛涛,巨龙紧追着龙珠飞腾跳跃。鼓声响起,六头狮子随着鼓点舞动、眨眼睛、扇耳朵,时而活泼,时而威武,醒狮出洞,到整装待发再到顶天立地,满载而归。惊险逗趣的南北狮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龙表演
 
  随后,16支参赛队依次有序入场,大学生足球运动员们精神抖擞,阳光自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风貌。

参赛队员依次入场 

运动员入场

  开幕式结束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激烈比拼,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最终以2:1战胜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7月8日当天,参赛队分两个场地进行了八场比赛。
精彩比赛 
  据悉,本次总决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唯一正式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11人制足球赛事,创办于2000年的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今年已经是举办的第18个年头。赛事共分“超级组”、“校园组”、“高职组”三个组别。本次高职高专组全国总决赛冠军争夺战将于7月15号下午打响。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