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大学接收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预报名公告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7-10

  广西大学将接收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有望获得推荐资格且有意申请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请尽早登录“广西大学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s://hutu.qjia123.com/register.html
  一、申请条件
  2019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取得(或有望取得)本科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生资格,有科研潜力,道德品质良好,有创新意识,在校期间未受过记过以上处分,身心健康,并符合申请学院规定的申请条件。
  二、招收专业
  我校所有全日制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的专业(或领域)均接收推免生(国家规定须有工作年限要求的专业除外)。但各专业接收人数不高于2018年录取数的1/2。
  三、招生计划
  2019年我校可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1500名;
  录取的推荐免试研究生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可优先录取(硕博连读或申请审核制优先录取,公开招考综合成绩加权10%);
  实际招生人数以最后确认录取人数为准。
  四、申请程序
  (一)预报名:7月6日—9月24日,申请人登录“广西大学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预报名”进行网上预报名(https://hutu.qjia123.com/register.html)。9月25日开始,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
  (二)学院通知复试:学院对推免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确定复试名单,向申请人发放复试通知,在学院网站公布复试细则和复试录取办法。
  (三)考生参加复试,学院确定拟录取名单。
  考生复试时需携带的材料:
  1.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
  2.外语水平证明(大学六级考试、托福、雅思、PETS等成绩单);
  3.参加社会实践、公益事业等证明;
  4.其他可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5.学院通知要求的其他材料。
  复试可否通过网络视频完成,请考生提前与相关学院确认。
  (四)9月25日后,被我校拟录取的推免生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上传照片,网上缴费。
  按照拟接收的专业填报相关志愿,先申请者优先确认。
  届时,我校将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推免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接受并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五)未进行预报名的同学在9月25日后可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
  预报名的同学优先录取。在专业录取名额未满时,未进行预报名的同学可在9月25日后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
  五、具体办法
  广西大学2019年接收推免生具体办法将在教育部2019年相关文件下达后立即在广西大学研究生院网页(http://yjsc.gxu.edu.cn/)公布,敬请关注。
  六、咨询电话
  广西大学研招办咨询电话:0771-3231243、0771-3232827(工作日8:00-12:00,14:40-17:30)
  各学院咨询电话: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