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 ——南宁市第十三中学2018届初中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7-11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丰收时。六月的情怀,让我们拾起曾经蕴藏的过往,让我们体味曾经一起欢欣的成长。7月6日晚上19:30,南宁十三中在学校初中部操场举办了主题为“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的2018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校级领导以及初三全体师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一段回忆初中生活的视频中拉开序幕。独创的背景音乐和熟悉的照片回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白景添书记在典礼上发表毕业致辞,他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高中学习中继续努力,策马扬鞭,踏上新征程,坚持奔向梦想的步伐。最后,他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李桂兰副校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陈清校长为毕业生颁发奖状。优秀毕业生证书见证了同学们三年的努力,获奖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
  白书记讲话

  接着,初三的老师们一一走上主席台,学生代表为老师献上格外美丽的鲜花!吃水不忘挖井人——这一束束鲜花,表达了同学们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深深的感激之情。
  全体初三教师合影



  学生节目

  随后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笑声中,毕业晚会拉开了序幕。各班同学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大家尽情享受着初中生活的最后一段时光。何国隆同学演唱了歌曲《刚刚好》,他以浑厚的嗓音和稳健的台风震撼全场;“二班的一棵白菜八百块”组合带来舞蹈《wonderful rush 》,显示出十三中学子无限的活力;与情景剧相结合的歌曲串烧《my heart will go on》、《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使在场的师生回味了影视经典;李璐喜同学典雅大方的古典舞《旗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樊媛媛、苗茹冰带来的歌曲《小幸运》饱含深情,演绎出别样精彩。更有让同学们尖叫连连的教师年代时装走秀节目,一出场就引爆全场,赢得喝彩连连。最后晚会在老师们带来的歌曲串烧中缓缓落下帷幕。
 
  教师节目

热情的观众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十三中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能弘扬自己的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一路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