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百色学院2018年人才需求公告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7-17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百色学院实际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2018年公开招聘教职工147人,其中博士研究生或正高职称100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7人;其中教学岗位120人,行政岗位27人(具体详见附件)。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
  (四)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不得应聘。
 
  三、提交应聘材料时间、方式及面试时间

  应聘人员从即日起至2018年7月19日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对应的需求单位电子邮箱(具体邮箱地址详见需求计划表)。面试时间初步预定于2018年7月下旬,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具体面试日期请及时关注百色学院网站主页(www.bsuc.cn)的“通知公告栏”。(注:博士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的应聘时间不受限,由二级学院灵活安排面试)
  (注:1.应聘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不能同时报两个及以上岗位;2.应聘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对应的需求单位邮箱,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3.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人员,面试由需求单位自行安排。)
 
  四、需提交应聘材料:

  (一)个人简历(含工作简介和学习履历,学习履历从高中开始)。属已婚人士则须附配偶、子女等家庭基本情况。
  (二)个人学历证明材料及其他自荐材料。包括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专科或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博士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网上查询证明等复印件,各类资格或职称证书复印件,获得成果相关证明,以及在校期间学习表现、社会实践、获奖情况,发表的主要论文、论著,参与或完成的科研项目的材料等。(注: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就读学校的就业推荐书)
  (三)《百色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应聘意向书》和《百色学院2018年岗位应聘报名表》(硕士学位及以下人员填写)。
  (四)《百色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应聘意向书》、《百色学院2018年岗位应聘报名表》和《百色市人才引进申报表》(博士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填写)。
  (注:请应聘人员登录公共邮箱自行下载《意向书》、《报名表》和《申报表》,公共邮箱:bsuc2018@126.com,密码:rscrcyj2018 )
 
  五、聘用程序

  招聘形式为资格审查、面试和组织考察。
  (一)资格审查。根据任职资格及要求,由学校人事处及需求单位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将于2018年7月下旬在百色学院网站上公布。
  (二)面试。
  1.教学岗位的面试内容包括试教、答辩两部分。
  (1)试教。“试教”的内容为应聘人员应聘岗位及学科专业相关知识,由考生根据应聘岗位并结合本人的专业自行准备。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试教时间15分钟(可带教案),试教以传统板书形式进行,不使用ppt。
  (2)答辩。“答辩”为应聘人员针对考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求职动机匹配性、举止仪表等。答辩时间5分钟。
  2.非教学岗位的面试形式为答辩。直接进入答辩环节,不需要试教。“答辩”为应聘人员针对考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求职动机匹配性、举止仪表等。答辩时间10分钟。
  特别说明:面试前,因工作岗位性质需要进行专业测试的,由需求单位自行组织入围面试的考生进行专业测试。考生总成绩为专业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的总和。
  (注:具有副高职称及以上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面试形式按需求单位要求进行)
  (三)组织考察。学校根据《教师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法规的要求,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等情况。若发现考生所提交的学历学位等材料存在弄虚作假,则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体检。原则上按总成绩高低顺序及招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五)审批。考察合格者经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为拟聘人员。
  (注: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面试考核由需求单位具体负责)
 
  六、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百色学院网页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将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查。公示期结束后,对无异议的应聘者办理聘用手续。
 
  七、招聘岗位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受聘人员在聘期间,享受本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具体办法按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八、其他

  人才引进有关优惠政策请咨询人事处。咨询电话:0776-2821509 韦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