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旌旗迎风展 沙场秋点兵——南宁市第九中学国防教育及军事技能培训开训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9-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8月25日,南宁市第九中学2018级初一年级新生在南宁祺诚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国防教育及军事技能培训开训大会。副校长周敏及学校相关领导、各班带队老师、军训教官出席了开训大会。
  国防教育及军事技能培训开训大会
  开训大会在冉冉上升的红旗和嘹亮地的国歌歌声中揭开序幕。副校长周敏作此次新生军训的动员讲话。她首先向承担此次新生军训任务的训练基地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周敏指出,军训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具有重要意义。她向参训的学生提出了"四个学习":一是要学习部队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二是要学习部队官兵坚强的意志品质;三是要部队官兵团结协作的精神;四是要学习部队勤劳、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
  周敏副校长在作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讲话

  升国旗仪式
  会上,军训基地总教官阮仕孔也做了军训动员,他强调,全体参训学生必须端正参训态度,军训期间一切行动必须听从教官指挥,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团结同学,互相帮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军训任务。
  大会结束后,参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始为期7天的军训课程。此次军训课程主要包括队列训练、三大步法训练、防灾动作演练、观看爱国教育主题电影等,期待孩子们在军训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教官在做队列训练指导

  敬军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