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宁二十四中随同市一职校等后援帮扶单位前往马山县永州镇平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9-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平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9月20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李明同志一行三人随同市一职校等五个后援帮扶单位前往马山县永州镇平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深入走访慰问2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南宁二十四中李明书记一行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
  中午11时,各后援帮扶单位顺利到达平山村,并与平山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平山村脱贫攻坚研讨会。会上,平山村两委成员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工作规划,同时对各后援帮扶单位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各后援帮扶单位依次发言,表示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帮扶平山村。会后,各后援帮扶单位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分头行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
平山村脱贫攻坚研讨会
  南宁二十四中李明书记一行三人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带着慰问金、粮油、月饼等慰问品逐一走访四户贫困户家庭。每到一户,李明书记都会详细询问村民的基本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孩子的求学情况等,深入了解目前村民面临的最大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李书记说,党和政府一直在努力帮助大家奔小康,大家要坚定信念,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为早日奔小康同努力。受助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说,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生活水平变得越来越好了。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南宁市教育系统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将与平山村的两委成员以及村民统一思想,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共同建设美丽平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