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润石成玉,圆梦十中——南宁市第十中学2019届高中毕业班备考工作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18-09-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9月25日下午,南宁市第十中学在学校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高中毕业班备考工作会,校级领导、中层领导、十中高中部全体教师以及苏圩中学领导、教师代表共11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高考备考会以姚茂快书记“春种秋收结硕果,润石成玉助发展”为主题的讲话拉开序幕。随后,陈珉校长宣读2018届学考表彰决定,并为获奖老师们颁奖。紧接着,2018届高三年级组长杜晓波老师、班主任代表及部分学科教师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为2019届的高考备考传经送宝;2019届高三年级组长甘绍攀老师向与会领导、老师们介绍了年级备考计划, 让19年的高考备考更加有方向性,落实目标,力求突破。
姚茂快书记致开幕词

对2018届学考优秀奖进行表彰

杜晓波老师做高三年级备考及管理方面的经验分享

2019届高三年级组长甘绍攀老师介绍年级备考计划
  接下来,苏圩中学苏其向书记进行了讲话,他肯定了近年来十中在学科备考、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的进步,表达了对十中由衷的感谢和赞叹,希望今后能继续携手共进,打好高考战役。
苏圩中学苏其向书记发表讲话
  最后,陈珉校长进行了题为“明确目标,精准发力,敬业精业,让更多学生成为美玉”的闭幕致辞,从决策、备考、管理、协作、探索等方面,对2018届高三备考工作进行全面且细致的总结和反思,并希望2019届高三老师们明确目标,精准发力,同心协力,再创佳绩!
陈珉校长做总结讲话

与苏圩中学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大合影
  本次高三备考会,既是总结也是鞭策,相信通过此次会议,2019届的老师们会更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再次证明在挑战和压力面前,南宁十中人始终能不改初心、迎难而上,润石成玉、成就学生梦想,共创十中美好明天! 通讯员:赖水花  摄影:黄秋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