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举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活动动员会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10-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2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在音乐与教育系舞蹈教室举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活动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邓志平出席活动并做动员讲话,学校团委、音教系等相关负责人、参训教师及近百名排演学生参加动员会。
  邓志平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同学们积极参加区庆排演表现出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代表学校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献礼,为文艺演出注入青春活力,贡献漓江学院的一份力量。同时,他向参加此次演出的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观念咬定目标,突出重点,配合自治区、桂林市的总体部署和学校整体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庆排演的各项工作中来。二是牢固树立大局观和“一盘棋”思想,配合学校安排,听从导演指挥,用饱满的青春热情和真挚的漓院人情怀,展现成立60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三是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轻言放弃,不随意掉队,严格按照排演方案,遵守排练纪律,听从排演指挥,扎实完成此次表演任务。
  参加排演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圆满完成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典群众文艺表演任务。并努力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和提升自我的机会,以一流的表演水平,完成自治区、桂林市和学校交由的光荣任务。
  据悉,动员会前,邓志平副书记召集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召开了区庆表演活动工作协调会,对排练任务、排练场地及相关后勤协调工作进行明确和落实,确保排练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活动。
  
动员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