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莅临桂林旅游学院考察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10-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6日下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在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甘霖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桂林旅游学院考察调研。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校长程道品携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李世宏一行考察调研了旅游交通乘务实验实训中心、“七玄乐府”少数民族乐器演奏厅、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等教学实训基地。校领导详细汇报了桂林旅游学院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
  李世宏对桂林旅游学院升本以来的发展速度和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桂林旅游学院师生的整体素质、专业水平表示赞赏。他指出,桂林旅游学院应把握改革机遇,主动适应文旅融合新要求,努力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规律,厘清思路,找准方向,做好文旅融合的大文章。他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进一步明确行业发展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为旅游业的发展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旅游人才。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单钢新,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贾玉成,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雁山区区长杨玉霜等领导陪同调研。
  了解学校专业设置情况

  考察学校教学实训基地

  调研学校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