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聚焦课堂精进,提升教学质量——南宁市第十中学建校60周年系列讲座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11-07

  中国教育在线   “谦逊才能致远,思学才能不殆”。11月6日下午,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南宁市第十中学邀请南宁市三十三中副校长付松锋老师进行题为《在课堂中精进——高考备考的实践与思考》讲座,全体教职工秉承学校优良的教风、学风,集体学习如何在课堂中精进,在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展现十中教师风采。
  讲座开始,付松锋老师就用精简的语言道出了工作和生活的真谛“生活就在当下,奇迹就在日常”,引起了老师们的共鸣。
付松锋老师正在为南宁市第十中学教职工做讲座
  讲座中,付松锋老师向教师们介绍了高三高考复习过程中的常规举措:课堂应围绕辅、考、教、评、备、研六个方面进行。提出了若要在当今残酷竞争时代立足,需要做到课堂精进和精准练习。接下来,付老师分别从砥砺前行、解读高考、科学备考和阶段重点四大方面向教师们分享了如何在课堂教学中科学有效的进行课堂精进与高考备考工作。最后,付老师对如何在课堂中精进给教师们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解读。
  付松锋老师用他诙谐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为学校教师们传经授宝,其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敬业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他对高考备考工作的丰富经验和对课堂精进的独到见解开拓了教师们的视野,为南宁市第十中学教师的高考备考工作提供了许多宝贵又富有实践性的经验。
老师们认真听讲、做笔记
  讲座结束后,陈珉校长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为付松锋老师颁发荣誉证书。教师们都认真总结思考,热心建言,展望将来,表示将以真心对待每一位学生,以细心探究教研新得,用诚心携手共进,“凝心聚力,润石成玉”,争摘中高考的累累硕果!
陈珉校长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

陈珉校长为付松锋老师颁发聘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