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砥砺奋进迎九秩,开拓创新梦百年”——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广西平南三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11-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广西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增强大学生党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深化大学生党员对国情、区情的了解,2018年11月18日,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同前往广西平南县“平南三桥”项目,开展了主题为“砥砺奋进迎九秩,开拓创新梦百年”的主题党日活动。
  平南三桥全长1035米,主桥为跨径575米的中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是在建的世界最大跨度钢管混凝土拱桥,由广西大学郑皆连院士担任项目专家组组长。它的建设对于推动大跨径钢管混凝土拱桥的应用及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平南三桥以其在世界拱桥发展史上的独特地位和所蕴含的高精尖技术,成为展示广西交通建设新时代风貌的靓丽名片。
  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平南三桥”项目的施工现场、混凝土搅拌站、智慧展厅及监控指挥中心,深入了解该项目复杂的施工环境、建设技术难点以及采用的技术创新情况等。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党员们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提升。各位党员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创优争先,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为建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新时期的中国梦奉献热血无悔的青春力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