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共创百院辉煌——建校八十周年文艺晚会吹响百色学院新征程号角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11-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4日晚,以“传承红色基因、共创百院辉煌”为主题的百色学院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在澄碧校区体育馆炫目登台,由百色学院师生们创编的精彩节目,为参加建校80周年庆祝活动的领导、嘉宾、校友和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当晚,学校领导唐拥军、金长义、徐魁峰、蒋兴礼、吴佩杰、吕嵩崧,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黄奕端先生、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万希.维丽亚彭女士、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洪风教授以及首任校长岑永杰的长子岑百城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红色百院”“多彩百院”“圆梦百院”三个篇章,展示百色学院作为红城百色的综合性高校植根老区、艰苦办学的初心,传递了在“志远行敏、德高业精”校训激励下迈步走进新时代的雄心。舞蹈《田西烽火,我的1938》、诗朗诵《早安,石磨》等节目充分演绎了一代又一代百色学院人心怀报国理想、踏实奋进、磨砺成才的情怀;歌曲《右江驶来一条船》、《大道之行》、舞蹈《永远的党费》等节目,则表现了历届百色学院师生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始终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晚会其他节目同样精彩纷呈,既展示了百色学院80年文化传承与发展、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与使命,更呈现了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师生们通过艺术的方式倾情演绎了学校80年的历史文脉,展示了新时代百色学院勃勃生机和昂扬风姿。
  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是师生们献给母校80华诞的一份美好祝福。这跋涉的八十年是信念和智慧的史诗,这奋斗的八十年是热情和汗水垒成的高峰,这辉煌的八十年是敬业和执着铸造的丰收。晚会如同吹响的号角,激励全体百色学院人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中,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起翻开新时代发展的华美篇章!
  晚会结束后,学校领导和嘉宾上台感谢全体演员的精彩表演,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通讯员 邓民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